【台南|中西】羽倢租車|台南租機車玩最方便,高鐵可租可還超簡單!貼心的行李運送服務,讓你不用再煩惱行李的寄放問題!想漫遊台南吃好吃滿嗎?那就趕快租一台機車趴趴走囉!🍃


「如果要到台南玩,你推薦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山豬。」

很多外縣市朋友想來台南玩的時候除了住哪裡外,最常問言小編的就是交通要租什麼好?
撇開玩笑話的騎山豬,相較於租汽車,言小編覺得來台南輕旅行如果覺得腳踏車及徒步漫遊太累的話,租一台機車一定是每個來的人最好的選擇!畢竟,台南真的很難停車。因為這次北部朋友們將搭台鐵南下,並搭高鐵離開,我們便選擇了這家在高鐵跟台鐵都有據點!可以甲租乙還的『羽倢租車』









KUx言(@kuxy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趁著朋友台南玩的機會,言小編找了芥末黃芥末一起來當地陪!規劃了兩天一夜的行程!就讓我們一票人來趟台南輕旅行吧!首先就要解決交通方面的問題!
大家討論完後便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羽倢租車』,為什麼會選擇羽倢租車,除了甲租乙還的方便性還有其他特色

☑️高鐵站及台南北門路都有據點,不論搭高鐵來或是台鐵來都方便
☑️24小時都找得到人服務!就算你搭夜班客運在凌晨抵達台南都能馬上租到車!
☑️可以線上先預約好車種,到現場直接交車檢查狀況,不怕想租的車種被租走!
☑️提供甲地租乙地還的服務!想從市區玩到高鐵或是從高鐵玩到市區都沒問題!
☑️貼心行李甲地運到乙地服務,行李太大很難逛?伴手禮不小心買了太多怎麼辦?都能幫你送到還車地點,拿了就能準備去下一個點!

這次,我們便選擇了從北門站取車,第二天在高鐵還車的計畫!而且朋友的行李也能託運過去,拿完就直接搭高鐵!完美👍
『羽倢租車』北門路的據點就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旁邊就是敦煌書局,不會太難找喔!


進門可以看到排放很整齊的兩排機車,雖是以電動車為主,但也有傳統的油車可以租!
環境明亮舒適,感覺跟印象中的傳統租車店相當不同,有冷氣的環境也讓還沒適應台南太陽的朋友消暑一下!

上頭有貼便條紙的都是有人預約了,看得出來許多熱門車款都已經被預訂走了,好險我們有先聯絡他們預約了gogoro 2 Delight

除了電動車外,他們現在也有這種檔車可以提供租借服務,價位是$1200/24h,如果喜歡騎檔車的吃貨們想要體驗也可以參考看看。
下面也放上每種車款的租價,想知道更清楚的話可以到👉羽捷租車粉絲團

此外,他們家能源費的部分
🛵油車:加95汽油(滿油出,滿油回)
🛵電動車:還車時依照里程收費

(圖片來源-羽倢租車粉絲團)
《YAMAHA 155C.C $700/24h》

(圖片來源-羽倢租車粉絲團)
《Gogoro 2 Deluxe $700/24H》

(圖片來源-羽倢租車粉絲團)
《Gogoro 2 Plus $600/24H》

(圖片來源-羽倢租車粉絲團)
《Gogoro 3 鑰匙版 $600/24H》

(圖片來源-羽倢租車粉絲團)
《Gogoro 2 Rumbler $700/24H》

(圖片來源-羽倢租車粉絲團)
《Gogoro 2 Delight $700/24H》
這次言小編選擇租的就是這款,一方面言小編也一直想騎騎看Gogoro很久了!剛好趁這次租車順便當試乘,當作下次換車參考的依據,根本計畫通😜

選定車款後,就需要先簽署租車的注意事項及契約說明,也會需要影印證件但不需要壓證件抵押,影印完後店家會蓋上印章確保不會被利用做其他用途。
再來店員會跟顧客們核對車況及說明這台車的狀況,除了一定會有的車牌資料,也附上了輪胎胎壓、胎紋,及車身可能有傷痕的部分,保障雙方的權益。
因為言小編是租電動車的緣故,所以也會先確認好現在里程還車時里程,以方便計算能源費的部分。

交車時店員會詳細說明車子狀況及跟客人核對每台車附的東西。
基本上每台車都附了兩件輕便雨衣兩瓶礦泉水一個杯套及一條充電線

每台車都有附上手機架,需要導航時非常方便!

充電線可以從車廂內拉出充電,如果沒有行動電源時也不用擔心!不要再因為要省電而不使用導航囉!

「如果你們隔天出門時想要寄放行李的話可以放這邊,我們會再幫你們送到高鐵站。」

因為有甲地到乙地的行李託運服務,所以早上出門時可以先到這邊將行李丟著,開開心心出去玩不用大包小包,更重要的是!不需要額外收費呦!整個超佛心的❤️

「這個大理石花紋的安全帽也太美!感覺戴起來會很網美!」
「說不定保護能力也能大理石一樣硬喔~」
「我沒有想知道。」
「會不會聊天啊😭」


比起之前言小編出去玩租車時都只附最陽春的瓜皮帽,羽倢租車給的安全帽有誠意很多!讓平常就帶四分之三安全帽的言小編覺得安全性好一點,瓜皮真的讓言小編無法接受啊😭

安全帽內部都有附上衛生襯套,讓你不會覺得好像跟上一個人親密接觸!

店內等待的時候也有提供飲料,讓已經汗流浹背的北部朋友們可以先降溫一下!

店內也有提供防曬乳可以自己擦拭!這對南部這毒辣的天氣,是多麼貼心的小地方!但還是提醒各位吃貨們,出門前最好還是自己擦過防曬及帶妥防曬用品,畢竟來南部玩的時候,那太陽真不是開玩笑的啊!

一切備妥後就可以準備出發開始兩天一夜的台南輕旅行啦!由芥末小姐為你示範如何對抗南部的大太陽!

在最後一站的『阿裕牛肉』吃飽飯後,我們也跟羽倢租車確認了高鐵站的交車位置。
由於羽倢租車在高鐵站並不是店面的據點,而是有一台小胖卡當作機動據點,所以如果要租車及還車的話記得要先聯絡他們確認位置

還車時會再次確認車子狀況,並記錄里程數去計算能源費的部分 。

確認車輛都沒有問題並付完能源費的部分後,將鑰匙交還店員後就能完成還車囉!是不是超簡單方便的!而這兩天一夜的旅程也就完美結束囉!

「等一下!」
「阿!我的行李!」

如果有請店家幫忙託運行李的話,要記得不要跟言小編友人一樣差點把行李丟在台南人就搭上高鐵了!請帶上美好回憶及行李,再踏上回程吧!


------------------------------------------------------------
店名:羽倢租車🍃
營業時間:24H
電話:0901-005798
租車日期:109/06/13
行動支付:Line Pay / 台灣 Pay
Line:@a090100579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7號

------------------------------------------------------------ 
想知道這兩天一夜台南輕旅行言小編與芥末是怎麼安排的嗎?

交通怎麼處理呢:
延伸閱讀👉
[店家][台南][中西區]羽倢租車│台南租車推薦~近台南火車站、高鐵站│可甲租乙還另附有行李接送服務!

住宿住哪裡好呢?:
延伸閱讀👉【台南|中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執事管家貼心服務,三道門禁安全隱私讓人好安心!樓下吧台免出門就能享受微醺放鬆的府城夜晚 
延伸閱讀👉[台南][中西區]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五心級高品質執事管家客製服務│台南車站住宿推薦

景點美食吃什麼?:
延伸閱讀👉【台南|中西】台南東菜市,在地台南人分享東菜市口袋名單!感受南部傳統市場攤販的濃濃人情味!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雪之里,用職人的精神製作雪花冰!真材實料水果冰磚製作一碗碗沁涼冰品!賣的不只是冰,更是老闆一個對雪花冰的理念!
延伸閱讀👉【台南|旅遊】兩天一夜台南輕旅行,慢活生活漫遊府城!讓言小編聯手芥末黃芥末帶你來一趟台南小旅遊!
延伸閱讀👉[食記][台南][仁德]阿裕牛肉涮涮鍋│崑崙街超美新分店│超人氣溫體牛肉火鍋
延伸閱讀👉[食記][台南][北區] Factory共嚐美式料理坊|道地美式料理|空間寬敞舒適好停車聚餐地點推薦
延伸閱讀
👉[台南][旅遊]卓也藍染體驗,染出個人風格│千畦種子博物館,都市內充滿綠意絕美秘境│台南租車推薦羽倢租車│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
KUx言的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xYan/
           

留言